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7 1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了,uki都还好吗?
我也想去奶茶的演唱会,目前比较有可能的就是赶7月31成都的那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91052.]你最近忙什么呢~~~~~~~

有了爱人忘了亲人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0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了,uki都还好吗?
我也想去奶茶的演唱会,目前比较有可能的就是赶7月31成都的那场。。。
锦瑟 发表于 2010-5-7 11:56
好久不见~~我是没机会看奶茶了~~`55

姐姐去看世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0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91052.]你最近忙什么呢~~~~~~~

有了爱人忘了亲人是不是?
santefeso 发表于 2010-5-10 12:58
嘿嘿嘿嘿~~~我老登陆不上小春~~只能当游客偷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2 0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5-22 02:54 编辑

半夜睡不着。爬起来。上小春。
明知道今天早上要早起,不睡觉遭罪的是自己。发现我最近一直都在做。东北话就是ZUO。

5月中旬手里的金融公司全掉了,2家银行也在3面的时候掉下去。
拖S先生去喝酒,我说今天喝的不头痛不回家。也仍然倔强的不肯掉眼泪。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我搀杂一起喝。吃了一个大大的CAKE!
去店里是我拖S先生去的,出店门口是S先生拖我回去的。
进家门拖了鞋子我基本就没知觉了。直接倒下去了。

我觉得挺难过的,但是我缓过来了我依然精神倍加的和S先生打嘴仗。叽里呱啦地。
没什么后悔的,自己的选择我自己负责。
很多事情就是要尝试,虽然我没能颠覆历史,但对自己有个交代。
6月依然是金融录取的高峰,
依然继续。

人哪有不失败地哈哈哈哈。

5月同S先生去的熊本大观望和数鹿小瀑布

玩和奋斗是并行地````


CHANEL文身贴到手~~~拉拉拉拉拉拉拉~~~~`
12.jpg
15.jpg
13.jpg
16.jpg
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2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3D3A51]感情貌似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0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貌似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2 03: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6-2 03:06 编辑

前段日子在网上邮购了左旋肉缄,不节食靠运动消耗脂肪,奔8前进。
效果虽然不是特别明显,没有副作用体重也逐渐有下降的趋势。

一转眼就6月了。过的真快,感觉忙起来连星期几都不记得。
我从5月10多号开始就嚷嚷着要去看萤火虫,这周终于能如愿周四晚就看。但愿不要下雨。
前段时间被老师介绍去服装关系的公司打工,面试后还有考试,真是麻烦。又不是招社员这么正式。
手里还攒着好几家公司的履历书没写呢。
焦头烂额的,忙。

回家的路上上学的途中就职公司门口
经常都看到猫


各种表情各种姿态的猫
没有什么忧伤的心情。生活中永远都是吃饭睡觉和撒娇这三件事情,多好。
SBSH0247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登陆小春总是失败。抽风了一样。发生了好多事情,都不知道该从何记录起。

工作运到是好的不得了。最意外的是被派遣公司介绍到模特事务所,大下周进行试拍。九州不算大的地方也有这样的 商业活动,比较意外。最近都是做卖脸相的工作多一点。
为了照相好看开始拼命减肥塑身。
有约2周没有喝酒
昨天和S先生去美国超市买了好多CHEES回家,就着酒咕嘟咕嘟的畅饮起来。
然后两个人都不醒人事。
深夜2点胃疼,爬厕所里呕。
看镜子里自己的脸肿胀的象馒头。
然后喝下S先生买回来的胃药,折回床上。一直挨到中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迷迷糊糊地,嗓子也很痛。
我要疯了。特别是体重又回来了,更加让我崩溃。。。。

绝食吧
uki1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0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6-7 00:42 编辑

心情大坏

讨厌变胖。

昨天和S先生大吵架。因为我叫嚷了1个月的萤火虫没看上。和他闹得不可开交。把粑粑玩具从4楼扔了下去。总之就是不开心。然后大吃大喝了一通之后发现今天体重直线上升,更加不开心。

大下周要摄影的。。明天开始绝食绝食。

反正感情走大霉运


因为不开心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文字也变的支离破碎的

能看懂我文字的也只有我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