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9 23: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4-19 23:48 编辑

奶茶的新专辑反复听了3天。我们没有在一起。和长椅听的让人如此伤感。
那些不舍得忘记的碎片啊,就这样一块一块的粘合起来。
很想看奶茶的北京演唱会。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下了一天的雨。晚上和前辈约好去吃饭。停车场到饭店的距离很远,打伞走的很快。但是空气新鲜,好似散步。

没有觉得不快。虽然裤角湿了一片。

我想有个晴朗的天气去野外
3abc57ae7ef717d2faed508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4: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级喜欢这张照片~[.134D2.]
有的时候看黄头发蓝眼睛的人的照片也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23: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同意。
这张PP有点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4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9D6C460.]再不更新~~~~~~

我就诅咒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0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4-26 19:11 编辑

4月24日

S先生的LIVE。平日S先生在家弹吉他我都经常是不耐烦的表情。现场作为他的观众看他在台上,的确很帅。帅到让我觉得不真实。明明离他那么近,站到最前面,我一伸手都可以碰到他。音乐震耳欲聋。却觉得台上台下,两个世界。好象我只能一辈子遥遥观望。
不过还是很嫉妒,嫉妒他的歌迷。我的眼睛都要把他的女性歌迷给射穿了。(笑)

我就是小孩子
哈哈
我3岁
你6岁还敢说你是大人。哈哈。
好强好强。

工作还是没结果。
继续等待。。
p_large_Nii2_27f300020d322d0e.jpg
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4-27 19:07 编辑

昨天半夜就突然抽风。不停的看8090后爱情故事的专栏。按S先生的话说就是どろどろ的爱情故事。什么师生恋,三角恋,5人爱情游戏,这个世界真是疯狂。
放着奶茶的旧音乐,听晨说她已经安全回到上海。月末要去看奶茶的演唱会。
多羡慕。奶茶和五月天的演唱会我都没有赶得上,奶茶。回国其实挺好的,生活挺幸福的。我为何还要为我自己的GP理想在这里苟延残喘。

然后就突然很难过,我真是别扭,只因为看不上两场演唱会就觉得自己可怜。这是什么思想。也许我可怜自己放弃了很多。那些得不到的看不到的没有形式没有方向的,我称之为欲望。

今天运气不好呢,减肥饼干买错口味,面试的时候把魄力讲成压力。笑话笑话。
p_large_4Bfd_2db90000fe812d0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来看看你,看看你们。我就知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果子的影响我最近也开始疯狂迷恋猫咪·····

每天都会去看他们···哈哈~~明天派来照片给你看你一定会喜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自己的生活是对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6: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儿熊本的照片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