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自家产的哈哈

朝张君要的杯子在我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8 2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自家产的哈哈

朝张君要的杯子在我家呢
uki 发表于 2010-2-18 22:50

哪天我也跟他弄3个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3月聚会姐妹PARTY吧

相当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3: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了3月聚会姐妹PARTY吧

相当郁闷了
uki 发表于 2010-2-18 22:58

我怀念我给你们拍的独家片片儿
下次要更好的发挥,
贴上来你准能红过夕阳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0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么多幸福的PP,
uki不是正在幸福中嘛?
为什么要郁闷?
弱弱的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0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2-22 00:47 编辑

TO 大叔
找不到工作自身难保了呵呵。

昨天偏头疼,轻微的。逃了一家银行的笔试。我实在是觉得我没有希望。2000多人就招10个孩子我怎么就那么幸运。何况从下午1点一直到晚上6点半都在说明会和笔试。饶了我吧。我宁可放弃。
SYUN2月22日早上的飞机去东京参加音乐公司的2次选考。一周时间。如果合格了他就和公司签约。这家公司比上家公司要大手些。
昨天一起吃饭。我从白ワイン 喝到焼酎,回家泡澡后起身就头疼的非常厉害。深夜2点。痛//咬牙切齿

横躺在床上保持一个姿势不动。估计是喝多了酒。我真没事干了我。
总之那个时候异常脆弱。

对于未来我们都无法下承诺也做不了预言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为对方改变什么的人
忽然想放下手里的一切,停下脚步,跟上去
如果合格
我愿不工作变老太婆去读大学院

人生的路
是自己创造的

我在他胳膊上画了一颗小黑心

只是想看你温暖的微笑
897dfd5584f610003b29354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03: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10-2-22 03:29 编辑

经常深夜不睡
放下手里的履历书看电视剧,然后吃零食。越发觉得自己好象师奶。没有小孩子的典型香港师奶。形象邋遢。
体重也开始往上升,真是没记性。

最近在看不能曲的女人。PPS上更新到6集。越发觉得和自己很象。
失去工作拒绝交往9年的男朋友的求婚,她还是继续考取律师。
女人
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女人的能量也很强大。做一个不依赖男性的女性。
这是整个电视剧的中心。

本命年开始。家里人就开始唠叨 ,女孩子终究是要嫁人的,何必要那么辛苦。
学的好不如嫁的好,你这样有目标和梦想是好的,我们也支持你,但是你不累我们都替你累只类 的话。
我开始觉得我是不是要适应这个社会还是继续贯彻我的独立女子人生。
尤其是SYUN同学说如果
他说如果
只是如果他去东京

我会真舍得么?舍弃梦想而建造新的梦想么?
如果他值得那又有什么不可。
大部分姐妹都会这样说

未知数的两个人
只有做好现在的

只是突然有点慌或者说有点难过。

收拾好心情打算从今天起不再熬夜
对自己好就是真美好
明天去参加我很想去的公司的2次说明会
交电费水费
健身减肥
回家的路上买盒散粉

爱笑的女子
大抵运气不会太差


这一刻你不在
可是我想念你了

p_large_qvr8_5d0e0009944b2d0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3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CAM4月版发行
春季洋服都看花了眼

我要非常非常的瘦。今年流行小碎花和乳色小洋装

哎呀。

总之听了3个小时的说明会。我觉得很憋屈,从公司出来就钻进地下街购物。
没有目标
但是买了一大堆没有用的破烂
买了个新的红笔袋
把原来粉色带蝴蝶的文具丢了

然后看SYUN今天发来唯一的一条信息

牙的
东京吃好喝好玩的好
新衣服新首饰
什么时候该换新姑娘了
嫉妒嫉妒
反正就是郁闷啊郁闷哈哈

发泄完了
特困想喝黑咖啡。怕失眠哦。恩恩
开始写履历书了。昨天睡了3小时终于把IT的600字论文糊弄完了。
接着写。。

前些日子接了教授的工作,帮他翻译DVD。刚交上旅游的翻译,3月底在帮他翻译一段电影的字幕。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的电影。
蛮古老的。黑白电影。恩恩

SYUN你这个大王八蛋
你快点给我从东京爬回来
!!!!!!!!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5 22: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乐队的孩子

其实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5 2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的履历书写了一半。然后就写不下去了。
我发现了

我真是非常懒散。最近面来面去都是不合格,锐利都被磨失掉了。也开始失去自我了,跟公司的脚步走看公司的眼色。
真差劲。
今天唯一一天休息。所以就和小孩子见面侃大山/终于有一天可以卷起头发,粘假睫毛,带戒指。终于不是黑色的乌鸦西服。
但是休息让人精神松懈。突然的轻松让我什么都不想干。
履历书也无头绪。

明天2家公司
继续奋斗
离SYUN回来还有3天。

有时候觉得自己象枯萎的小老太太。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象个傻小孩子。

笑是武器
也是力量

剪了新头发
终于买到红色的蝴蝶结戒指

本命年

做好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