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ki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4】攒钱去旅行 (20080306)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ki 于 2009-11-16 01:08 编辑

我从未想过要走多远。。。
也不曾彷徨
该脚踏实地的了

我对SAN同学的日记
感同身受
但是依然坚定

就职加油了。
生活加油了/
我该好好的
我们都该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文!!!!!!!!!!

好瘦~~~~~~~~~~~~~~~~~~~~

夫妻相~~~?~?~?~?~?~?~?~?

oh~~~~~~~~~~~~~~~~`no~~

你比他好看~~~呃~~他也挺好看~~有点儿意思~~就是太瘦~~多吃肉~~

嗨嗨嗨嗨~~~真好~~~~~

我打心眼儿里为你开心~~~~~~~~~~

亲一个~~((mk13))

我开心~~~~~~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0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ャナルシティ~ 以前每周末都去里面逛,怀念顶楼的九州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uki又自曝。。
而且是美女帅哥一起曝。。。哈哈哈~
おめで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3: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照片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0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幸福,而且请一直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文!!!!!!!!!!

好瘦~~~~~~~~~~~~~~~~~~~~

夫妻相~~~?~?~?~?~?~?~?~?

oh~~~~~~~~~~~~~~~~`no~~

你比他好看~~~呃~~他也挺好看~~有点儿意思~~就是太瘦~~多吃肉~~

嗨嗨嗨嗨~~~真好~ ...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11-15 00:22
不是一般的瘦。。。。是瘦到可怜

还好吧。就是这孩子太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キャナルシティ~ 以前每周末都去里面逛,怀念顶楼的九州拉面
kudamono 发表于 2009-11-15 02:19
拉面~~`原来你家以前住在博多附近啊
真好
一直觉得去キャナル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uki又自曝。。
而且是美女帅哥一起曝。。。哈哈哈~
おめでとう。。。
hiroshima 发表于 2009-11-15 09:39
大叔
要我不爆你好拉哈哈
呵呵
谢谢
也该到你了大叔
快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5# killerINJP 删除拉删除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