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angyang78 于 2008-1-30 14:07 发表 我已婚未育。说得也纯属胡说八道。大家见谅。 我在国内上过班,在日本上过学。现在几乎每天都呆在家里做事业。因为博士在读,所以天天在家编论文。 大家讨论了很多,首先我觉得事业这个词就需要界定一下概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30 14:16 发表 博士mm真是不一样啊。拍手 奇怪了,我这电脑怎么都不显示小图形了呢。郁闷。
原帖由 shaopinh 于 2008-1-30 16:09 发表 啊,原来这里博士不但不被歧视为腐朽、呆老,还多次被夸啊? 那我也自报家门吧,哈哈,我不但是6年前日本毕业的理科博士,还在美国做过博士后呢。
原帖由 yangyang78 于 2008-1-30 17:04 发表 两位姐姐都是前辈 我是文科的,研究的东西就更缥缈了。不过我也纳闷了,博士惹了谁了。我们不过是选择了一种职业,一种生活方式而已。如果有人说博士什么什么,那只能说是他们对自己不了解的生活方式的一种猜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