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anhu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又是一夜的奋斗~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加上我跟我女人的照片~进来不顶的给我下去!!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5:41 发表

你最近很努力得做煮妇呢嘛[..200752115048812.]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6: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eamer825 于 2008-1-29 16:15 发表

貌似一语双关的说,想尝哪个啊



你想太多了~呵呵![.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6:04 发表

我保证你晓得我是谁。。。。


恩,我对着头像凝视了10秒就晓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16:13 发表


你买的是ホットミックス吧~?那个是做铜锣烧的啊~ 我没有用过~  我都是用薄力粉做蛋糕的~
我有的时候也会少点多的~  可是几乎按比例来~[.4C11C.]


不是阿,是专门做チーズケーキ的粉。
配好材料了的。加鸡蛋,牛奶,黄油后放烤箱里烤30分钟就可以。
可是我每次都会瞎搞阿,乱加东西进去。算了,我真的放弃了
除了那种レアチーズケーキ放冰箱里冰的那种,其他烘烤类的蛋糕,我都不行
我不买那种放レジ就可以做的粉,那种我不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6:17 发表


恩,我对着头像凝视了10秒就晓得了

要这么久啊。。。说明我也蛮百变的。。。
自己吐自己[..2007521150479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7: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6:20 发表


不是阿,是专门做チーズケーキ的粉。
配好材料了的。加鸡蛋,牛奶,黄油后放烤箱里烤30分钟就可以。
可是我每次都会瞎搞阿,乱加东西进去。算了,我真的放弃了
除了那种レアチーズケーキ放冰箱里冰的那种,其 ...



我也买过那个的!很好吃的~不难做啊~就是放牛奶鸡蛋~用电动打蛋器打就OK了啊~
就是以前那个纸杯装的~  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我吃得。我一下子可以吃4个甜甜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7: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7:08 发表
不经我吃得。我一下子可以吃4个甜甜圈呢


那你还那么瘦!!超级羡慕!!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厉害呢。。。。偶怎么就不会。。。。[.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好诱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