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5:41 发表 你最近很努力得做煮妇呢嘛[..20075211504881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reamer825 于 2008-1-29 16:15 发表 貌似一语双关的说,想尝哪个啊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6:04 发表 我保证你晓得我是谁。。。。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16:13 发表 你买的是ホットミックス吧~?那个是做铜锣烧的啊~ 我没有用过~ 我都是用薄力粉做蛋糕的~ 我有的时候也会少点多的~ 可是几乎按比例来~[.4C11C.]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6:17 发表 恩,我对着头像凝视了10秒就晓得了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6:20 发表 不是阿,是专门做チーズケーキ的粉。 配好材料了的。加鸡蛋,牛奶,黄油后放烤箱里烤30分钟就可以。 可是我每次都会瞎搞阿,乱加东西进去。算了,我真的放弃了 除了那种レアチーズケーキ放冰箱里冰的那种,其 ...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7:08 发表 不经我吃得。我一下子可以吃4个甜甜圈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