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1-30 23:05 发表 两个人怎么这么像……虽然看不清……
原帖由 黑桃As 于 2008-1-30 21:26 发表 楼主和楼主的女人很像两姐妹啊! 俩大美女! 那个蛋糕外壳能吃不?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30 23:57 发表 那个能吃~那个是传统做提拉米苏用的手指饼干~我只是把它挤的连在一起~ 这样就是围边了~呵呵![.D81A0477.]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30 13:44 发表 原来如此~~呵呵~[.E36A8.]
原帖由 zhaodatou1218 于 2008-2-15 17:33 发表 沙发~~~~~~~~~~~~~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