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01:24 发表 谢谢!! 我要告诉我女人去!呵呵![.A3CF97.]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01:25 发表 呵呵! 你的料理也很赞呢!!![.C2CCA13A537.]
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1-29 14:02 发表 顺便告诉她。我看上她了。 [.134D2.]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4:35 发表 我不活了,我昨晚做的蛋糕有失败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做蛋糕了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15:38 发表 你做的什么蛋糕? 有没有准确的量呢? 还有鸡蛋什么的新鲜度~黄油的打发~ 蛋白的打发~都很讲究~不能随便糊弄的~ 还有就是烤的温度!你告诉我你做的什么蛋糕啊?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5:41 发表 你最近很努力得做煮妇呢嘛[..200752115048812.]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5:58 发表 你又是哪位?我们认识么????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5:58 发表 我买的还是最方便的粉呢,直接加黄油,鸡蛋,牛奶就可以了。 可是我瞎搞阿,还往里面乱加苹果- -。。。。惨了,最后就变成烂泥块 我发现了,我没法做蛋糕,因为我根本没法按照要求制作,我就是不喜欢按照条条 ...
原帖由 花心兴 于 2008-1-27 06:49 发表 可远观而不可品尝...太可惜了。..[.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