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anhu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又是一夜的奋斗~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加上我跟我女人的照片~进来不顶的给我下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14: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01:24 发表


谢谢!! 我要告诉我女人去!呵呵![.A3CF97.]


顺便告诉她。我看上她了。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01:25 发表


呵呵! 你的料理也很赞呢!!![.C2CCA13A537.]



我不活了,我昨晚做的蛋糕有失败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做蛋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1-29 14:02 发表


顺便告诉她。我看上她了。 [.134D2.]



好啊好啊~  正好最近单身~ 不过她173呢~你多高呢?呵呵!
要让我女人知道我在这边替她相亲~她劈死我~[.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4:35 发表



我不活了,我昨晚做的蛋糕有失败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做蛋糕了



你做的什么蛋糕?
有没有准确的量呢?
还有鸡蛋什么的新鲜度~黄油的打发~
蛋白的打发~都很讲究~不能随便糊弄的~
还有就是烤的温度!你告诉我你做的什么蛋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4:35 发表



我不活了,我昨晚做的蛋糕有失败了。。。。。。。。。

我发誓我再也不做蛋糕了

你最近很努力得做煮妇呢嘛[..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9 15:38 发表



你做的什么蛋糕?
有没有准确的量呢?
还有鸡蛋什么的新鲜度~黄油的打发~
蛋白的打发~都很讲究~不能随便糊弄的~
还有就是烤的温度!你告诉我你做的什么蛋糕啊?


我买的还是最方便的粉呢,直接加黄油,鸡蛋,牛奶就可以了。
可是我瞎搞阿,还往里面乱加苹果- -。。。。惨了,最后就变成烂泥块

我发现了,我没法做蛋糕,因为我根本没法按照要求制作,我就是不喜欢按照条条例例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1-29 15:41 发表

你最近很努力得做煮妇呢嘛[..200752115048812.]


你又是哪位?我们认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5:58 发表


你又是哪位?我们认识么????

我保证你晓得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6: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帥表跟俄掰 于 2008-1-29 15:58 发表


我买的还是最方便的粉呢,直接加黄油,鸡蛋,牛奶就可以了。
可是我瞎搞阿,还往里面乱加苹果- -。。。。惨了,最后就变成烂泥块

我发现了,我没法做蛋糕,因为我根本没法按照要求制作,我就是不喜欢按照条条 ...


你买的是ホットミックス吧~?那个是做铜锣烧的啊~ 我没有用过~  我都是用薄力粉做蛋糕的~
我有的时候也会少点多的~  可是几乎按比例来~[.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心兴 于 2008-1-27 06:49 发表
可远观而不可品尝...太可惜了。..[.5CA6F3] [.5CA6F3] [.5CA6F3] [.5CA6F3]

貌似一语双关的说,想尝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