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7 16:01 发表 我也要买的~ 回过带回去的! 瞧你那凶样!可怕~[.1B7C8D6A30.]
原帖由 huanhuan 于 2008-1-27 16:00 发表 看做什么蛋糕 一般材料费和包装的东西什么的 比买的贵~这个纯粹是我的兴趣~ 所以大家要买的话~还是蛋糕店的便宜我觉得~呵呵~再说如果远的话还要寄~更贵~~ [.1B7C8D6A30.]
原帖由 小桂子 于 2008-1-27 16:26 发表 太美味了.... 人也很漂亮.. 尤其是大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