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 0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困……

好困好困。。。
最近天天都半夜2,3点才睡觉。。。。
偶尔早上起来打工,就支撑不住了。。。

我最近都干吗了?
额。。。
学校的semi
天天跟excel,word,论文打交道
然后,不高兴了,就使劲的放松。
玩游戏,睡大觉
哈哈

话说,下个月又是奖学金的event
还要参加三天的什么seminar
我的money啊...

by 混日子中的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1 1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伤疤忘了痛~  

最好永远都忘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最近还不错么……[.8B70A67] [.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也是一种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6: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9-11 10:30 发表
好困好困。。。
最近天天都半夜2,3点才睡觉。。。。
偶尔早上起来打工,就支撑不住了。。。

我最近都干吗了?
额。。。
学校的semi
天天跟excel,word,论文打交道
然后,不高兴了,就使劲的放松。
玩游 ...



现在工作.却很怀念当初作学生时的感觉.
有这些爽歪歪的机会,可得好好利用啊.以后再难找喽呵呵.

PS,好像自己一直没啥太高的要求,就是想要点时间,然后全用来,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21: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的游魂飘过.......

[.A3F4F.] [.A3F4F.] [.A3F4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3 0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觉得考演讲来争取奖学金的活动

非常的有挑战,非常的有成就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