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8-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9-12 16: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9-11 10:30 发表 
好困好困。。。
最近天天都半夜2,3点才睡觉。。。。
偶尔早上起来打工,就支撑不住了。。。
我最近都干吗了?
额。。。
学校的semi
天天跟excel,word,论文打交道
然后,不高兴了,就使劲的放松。
玩游 ...
现在工作.却很怀念当初作学生时的感觉.
有这些爽歪歪的机会,可得好好利用啊.以后再难找喽呵呵.
PS,好像自己一直没啥太高的要求,就是想要点时间,然后全用来,睡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