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4: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17 11:09 发表
mm,东京山手可以交易,是指山手线吗?我在东京,上野 上野御徒町 上野宏小路站可不可以交易?都是山手线过的地方。

上野的话,不出站应该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5: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7 14:58 发表

上野的话,不出站应该可以哦


好啊好啊, 周四中午11点半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

露华浓的粉  1个盒子和一个粉 
9 手镯 7 裙子
还在吗?[.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5: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露华浓的粉  1个盒子和一个粉 
9 手镯 7 裙子
还在吗?[.0BB1D92.]

粉的盒子已经被预订了,只剩一个粉了  其他都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5: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17 15:07 发表


好啊好啊, 周四中午11点半可以不?

周4我有课呢,下午3点半以后我都有空,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没有盒子就只要粉和9 手镯 7 裙子
吧[.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5: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倩碧的粉底 super city block 30ml装 用过5次左右900卖!

想要这个

和一个最亮的粉


不知道还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5: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7 15:30 发表
倩碧的粉底 super city block 30ml装 用过5次左右900卖!

想要这个

和一个最亮的粉


不知道还有没有

粉的话已经都被预订了呢....只剩那个粉底了,mm要吗?[.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6-17 15:25 发表
哦哦,没有盒子就只要粉和9 手镯 7 裙子
吧[.134D2.]

好的!帮mm预订了,mm怎末交易?短信我吧![.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6: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7 15:15 发表

周4我有课呢,下午3点半以后我都有空,mm呢?


那个时间我正在上班的路上。。。。。。。。
周五可以吗?还是MM周一周四周五上午都是上课时间呢?这三天我都是11点半有时间可以经过上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