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17 11:09 发表 mm,东京山手可以交易,是指山手线吗?我在东京,上野 上野御徒町 上野宏小路站可不可以交易?都是山手线过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7 14:58 发表 上野的话,不出站应该可以哦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露华浓的粉 1个盒子和一个粉 9 手镯 7 裙子 还在吗?[.0BB1D92.]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17 15:07 发表 好啊好啊, 周四中午11点半可以不?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7 15:30 发表 倩碧的粉底 super city block 30ml装 用过5次左右900卖! 想要这个 和一个最亮的粉 不知道还有没有
原帖由 rosemary 于 2008-6-17 15:25 发表 哦哦,没有盒子就只要粉和9 手镯 7 裙子 吧[.134D2.]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7 15:15 发表 周4我有课呢,下午3点半以后我都有空,mm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