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6-14 14: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4 14:25 发表 
还在哦!这件现在200就转了,mm看看还有其他什莫想要的末?[.34AA3BBFBB]
我再看看~~
3--1 自己搭配的 里面那件是CK的(真品) 但是有些退色,怀旧感 300
那个横条纹的小衫如果在的话我也想订了,问下号码多大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蓝扣之烟 于 2008-6-14 14:2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