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6-14 18:06 发表 楼盖得很高哦。200元区的9.10两个耳环,和一百元区的几个耳饰我全要了。如果没有人定的话。[.0AFA] [.0AFA] [.0AFA]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扣之烟 于 2008-6-14 14:27 发表 我再看看~~ 3--1 自己搭配的 里面那件是CK的(真品) 但是有些退色,怀旧感 300 那个横条纹的小衫如果在的话我也想订了,问下号码多大可以吗?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6-14 17:17 发表 那个粉也定 一个。。如果是稍微偏黑的肌肤颜色适合的话。。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5 00:55 发表 mm好,粉的话不是很白的,如果MM是偏ギャル系一点的话,お勧め[.D3AC3]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4 15:00 发表 还有这个围巾 什么颜色的?新旧如何?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4 14:55 发表 鞋子有跟ma?多高? 还有露华浓的粉 是什么色号的?多少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