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6-14 18:06 发表
楼盖得很高哦。200元区的9.10两个耳环,和一百元区的几个耳饰我全要了。如果没有人定的话。[.0AFA] [.0AFA] [.0AFA]

暂时没有人要呢,我给mm订上了[.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扣之烟 于 2008-6-14 14:27 发表

我再看看~~
3--1  自己搭配的   里面那件是CK的(真品)  但是有些退色,怀旧感 300
那个横条纹的小衫如果在的话我也想订了,问下号码多大可以吗?

mm问的是那件高领衫吗?那件是m的呢[.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6-14 17:17 发表
那个粉也定 一个。。如果是稍微偏黑的肌肤颜色适合的话。。

mm好,粉的话不是很白的,如果MM是偏ギャル系一点的话,お勧め[.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15 00:55 发表

mm好,粉的话不是很白的,如果MM是偏ギャル系一点的话,お勧め[.D3AC3]


好的 预订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4 15:00 发表
还有这个围巾   什么颜色的?新旧如何?

MM、不好意思哈,这个已经送出了,忘了删除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0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6-14 14:55 发表
鞋子有跟ma?多高?

还有露华浓的粉 是什么色号的?多少克?

关于露华浓的粉:在第一页一楼已经作了解释,MM们去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也没有偏ギャル那么黑。。。   呵呵 适合普通肤色的就好了。。  MM给我挑一个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包邮寄的话,邮费会不会比较贵.从爱败mm那里转来的蛋糕裙500可以只买裙吗?因为看见MM有配一件小外套.如果可以单买的话.我就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6-14 18:00 发表
露华浓的粉 买得太多了300一个转!盒子200! 。粉是什么色号?一般肤色适合吗?




MM 还没给我预定呢, 粉一个04号   盒子一个预定

13   一件绿色的毛衣   手感很好  今年1月份刚买的   500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0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7  裙子 穿过2次  腰是67的 但是觉得只有64的说。。 和阿姨一起去デパート买的,刚买来时很贵的,6000千多吧。。。现在500转。  蓝扣之烟mm预定
如果只有64的话估计我穿不上呢~~~~
郁闷~~~~~
我也是6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