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4 2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rincessDaine 于 2008-6-24 19:00 发表
预定
a和倩碧的粉底 super city block 30ml装 用过5次左右800
[.D81A0477.]

好的,谢谢MM!已经帮MM订上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OP 挺可爱的呢!
S 的----=-这件送!!
预定这两件,谢谢!!
我在池袋,能见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6: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6-24 18:53 发表

哈哈哈哈,那件衣服蛮漂亮的,就是我穿起来有点儿短呢。。。。。[.1B7C8D6A30.]

mm多高?你穿着到哪啊?很短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7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嗳幽 于 2008-6-27 16:02 发表

mm多高?你穿着到哪啊?很短的么?

mm,我172 所一那件我穿露小肚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2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像有两件黑白条文的,一个长袖的,一个短袖的
问问这两间的质量怎么样?起球不?是棉线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OP 挺可爱的呢!
是m的话就定了,,谢谢
上次取消了mm的东西预定,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14: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订了两件衣服,可楼主MM没有给予回复呢!!
韩版OP 挺可爱的呢!
S 的----=-这件送!!
预定这两件,谢谢!!
就是这两件,如果1233321MM喜欢的话,我愿意让出的。嘻嘻!![em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6-27 15:50 发表
韩版OP 挺可爱的呢!
S 的----=-这件送!!
预定这两件,谢谢!!
我在池袋,能见面吗?

那件op是线的呢。。。这个时候恐怕是穿上有点热了呢。。。。没问题吗?mm确定要的话,短信我电话哈[.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嗳幽 于 2008-6-27 23:52 发表
mm好像有两件黑白条文的,一个长袖的,一个短袖的
问问这两间的质量怎么样?起球不?是棉线的么?

长袖的那件是秋冬穿的那种料子,面和一点点毛----我没穿过几次不会起球的    短袖那件是棉的,而且是新的,就更不会起球了[.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8 15: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6-28 00:03 发表
韩版OP 挺可爱的呢!
是m的话就定了,,谢谢
上次取消了mm的东西预定,不好意思啊

mm阿,没关系的呢,不用放在心上[.2E99C.]
那件衣服有人在mm之前预订了,那件衣服是m偏l 的    等那位mm回我以后,我在给mm答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