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最后一次更新!一楼的衣服300 !2楼200!甩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2:36 发表
记得MM从爱败那转来过一件绿色的长吊带,那件转让吗? [..200752115046122.]

那件也转的,加上小外罩一起----55555,那件是m的,我穿不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5--1  液体眼线笔  用过3次左右  200   
5--2       防止眼线晕开的DD,就是コード  新的  被我拆了包装   945元购入   300出


刚刚才看到 原来我之前预定过..不好意思啊 一直没想起来....
我看到MM也有预定我的DD   可以不用我再汇钱给你了吗?  直接减去这次的钱 好吗?
运费算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5-10 14:45 发表

那件也转的,加上小外罩一起----55555,那件是m的,我穿不了。。。。。[.5CA6F3]

MM 给我个图片阿,看看是不是我要的那件,是的话我预定。谢谢,多钱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6: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爱败还有一件紫色戴帽子的长袖T恤,是不是也在MM这里啊,转让不? 赫赫,当时MM比我先一步哦。
也请给个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6: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给mm发消息哦。。。

问得那两件衣服怎么样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08-5-10 16:30 发表
问得那两件衣服怎么样啊。。[.134D2.]

给MM短信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5-10 15:09 发表
5--1  液体眼线笔  用过3次左右  200   
5--2       防止眼线晕开的DD,就是コード  新的  被我拆了包装   945元购入   300出


刚刚才看到 原来我之前预定过..不好意思啊 一直没想起来....
我看到MM也有预定 ...

好的!我去看一下,然后从MM那边把我这部分的钱减掉就好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5:14 发表

MM 给我个图片阿,看看是不是我要的那件,是的话我预定。谢谢,多钱那

MM啊!我的帖子的一楼不就有那件YY吗?而且还是大图呢,麻烦MM再仔细浏览一边哈[..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0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6:25 发表
另外,爱败还有一件紫色戴帽子的长袖T恤,是不是也在MM这里啊,转让不? 赫赫,当时MM比我先一步哦。
也请给个照片。

紫色戴帽子的长袖T恤?这件没在我这里阿----是不是被其他MM抢走了啊?[..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不是这件 是一件正绿色的[..200752115047629.] [..200752115047629.] [..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