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2:36 发表 记得MM从爱败那转来过一件绿色的长吊带,那件转让吗? [..20075211504612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5-10 14:45 发表 那件也转的,加上小外罩一起----55555,那件是m的,我穿不了。。。。。[.5CA6F3]
原帖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08-5-10 16:30 发表 问得那两件衣服怎么样啊。。[.134D2.]
原帖由 shadowrose 于 2008-5-10 15:09 发表 5--1 液体眼线笔 用过3次左右 200 5--2 防止眼线晕开的DD,就是コード 新的 被我拆了包装 945元购入 300出 刚刚才看到 原来我之前预定过..不好意思啊 一直没想起来.... 我看到MM也有预定 ...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5:14 发表 MM 给我个图片阿,看看是不是我要的那件,是的话我预定。谢谢,多钱那
原帖由 hutinglifucai 于 2008-5-10 16:25 发表 另外,爱败还有一件紫色戴帽子的长袖T恤,是不是也在MM这里啊,转让不? 赫赫,当时MM比我先一步哦。 也请给个照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