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9 20:45 发表 当然可以!呵呵!请问你是不是很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10 10:41 发表 我的台球年龄直接取决于他们的算法,基本上成反比。。。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0 12:19 发表 不是没有什么审美观,只是周围实在没有能称得上美这个字的人
原帖由 寂寞人生 于 2008-1-10 12:21 发表 我都知道怎么架杆呢,你说我厉害不!!!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0 14:22 发表 大哥!还是审美观的问题吧!!!你上个片片吧!给大家看看!这样蔑视我们女性呢!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0 14:21 发表 ;晕菜,你的年龄问题成为了本年度最具探讨性的问题!
原帖由 晕菜 于 2008-1-10 21:52 发表 说自己帅的两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