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5-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1-13 0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1-13 01:03 发表 
我给你MAIL了。 .你一直没回.
关于周1的球赛..[.66EA17.] [.66EA17.] [.66EA17.] [.66EA17.] 我今晚才看到!所以一直在Q上和你讲话,你也不搭理我啊!我必须得去啊!不去能行吗?呵呵!!!可是我不认识那个地方,到时候可能得麻烦你了.还有!去了不参加行不?本来是想玩玩!可是上升到比赛的级别了!我实在不敢出来现眼了!我就是爱好!打的特别不好!呵呵!去凑个热闹吧!行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