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youyuyang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搞清楚,以前一直是放小u,我哪敢被你们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9: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4 11:04 发表


不是说1点在横滨站那里集合?

一大帮站在那里一定很显眼的!
还有花叔和小U留了电话了不是???
瑞林!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记小U的电话号码!花叔老了耳朵背了
!让我苦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欲哭无泪!地铁站的人还以为我是专门过去背列车时刻表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4 11:05 发表



他们以前还放灵魂呢!!!
呵呵!这次换人了!!!
嘿嘿[.13D3A51]
灵魂也被放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9: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还有个事情!瑞林!早上我们俩个太急!我进站后忘了把车票拿好!出地铁站的时候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最后只好补了一张!丢人!最丢人的是!那位地铁站的警察大哥问我从哪来的!我不知道你家那站叫什么名字!!!想用肢体语言!又不知道怎么摆鹤的姿势!!!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09 发表
瑞林!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记小U的电话号码!花叔老了耳朵背了
!让我苦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欲哭无泪!地铁站的人还以为我是专门过去背列车时刻表的呢!!!


你记小U的电话也是毫无效果的,因为没人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打台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1-15 19:13 发表


你记小U的电话也是毫无效果的,因为没人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打台球。

小U不是把手机挂在脖子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22 发表

小U不是把手机挂在脖子上吗?



是吗,男人竟然还把手机挂脖子上?[.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1-15 19:31 发表



是吗,男人竟然还把手机挂脖子上?[.E1C3F8.]
是呀!小U就是这样做的!你不知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50 发表
是呀!小U就是这样做的!你不知道哦??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12 发表
对了还有个事情!瑞林!早上我们俩个太急!我进站后忘了把车票拿好!出地铁站的时候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最后只好补了一张!丢人!最丢人的是!那位地铁站的警察大哥问我从哪来的!我不知道你家那站叫什么名字!!!想用肢体语言 ...

你还用什么肢体语言啊,直接指指自己脸 他就明白是鹤了,就这智商教授什么看上你的。。。。。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