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4 11:04 发表 不是说1点在横滨站那里集合? 一大帮站在那里一定很显眼的! 还有花叔和小U留了电话了不是???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4 11:05 发表 他们以前还放灵魂呢!!! 呵呵!这次换人了!!! 嘿嘿[.13D3A51]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09 发表 瑞林!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记小U的电话号码!花叔老了耳朵背了 !让我苦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欲哭无泪!地铁站的人还以为我是专门过去背列车时刻表的呢!!!
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1-15 19:13 发表 你记小U的电话也是毫无效果的,因为没人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打台球。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22 发表 小U不是把手机挂在脖子上吗?
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1-15 19:31 发表 是吗,男人竟然还把手机挂脖子上?[.E1C3F8.]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50 发表 是呀!小U就是这样做的!你不知道哦??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12 发表 对了还有个事情!瑞林!早上我们俩个太急!我进站后忘了把车票拿好!出地铁站的时候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最后只好补了一张!丢人!最丢人的是!那位地铁站的警察大哥问我从哪来的!我不知道你家那站叫什么名字!!!想用肢体语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