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15 21:52 发表 你还用什么肢体语言啊,直接指指自己脸 他就明白是鹤了,就这智商教授什么看上你的。。。。。无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是黑人 于 2008-1-15 22:35 发表 笑的我不行。。。。。。。。。U你太强了。
原帖由 fayswing 于 2008-1-16 08:51 发表 打桌球的时候没见到楼上的嘛~~~ 害的没看到美女~~~~~[.1784B60.] [.1784B60.]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6 11:05 发表 男U,女U 就快打起来了!! 搬个板凳坐旁边看热闹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23:09 发表 当然,你见过几个把手机挂脖子上的!他当然太强了!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16 14:57 发表 你还有脸说我,吃饭的时候你故意露出肩膀上的那个带子不就是用来挂手机的吗?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1-14 11:45 发表 恩。。以后论到放驴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