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09 发表 瑞林!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记小U的电话号码!花叔老了耳朵背了 !让我苦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欲哭无泪!地铁站的人还以为我是专门过去背列车时刻表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12 发表 对了还有个事情!瑞林!早上我们俩个太急!我进站后忘了把车票拿好!出地铁站的时候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最后只好补了一张!丢人!最丢人的是!那位地铁站的警察大哥问我从哪来的!我不知道你家那站叫什么名字!!!想用肢体语言 ...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23:09 发表 当然,你见过几个把手机挂脖子上的!他当然太强了!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16 14:57 发表 你还有脸说我,吃饭的时候你故意露出肩膀上的那个带子不就是用来挂手机的吗?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6 20:21 发表 经过这么一次,保证下回你一定记住我家车站的说法了!!! 哎!早上上班高峰期!也没有办法送你回去!要不然就送你去横滨了!!!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6 22:19 发表 我谁都不鄙视,我只是在看热闹!!!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6 23:22 发表 灵魂!你绝对比小U高尚!!!!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7 12:06 发表 这是大家公认的!!我也不好意思推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