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youyuyang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2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09 发表
瑞林!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有记小U的电话号码!花叔老了耳朵背了
!让我苦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欲哭无泪!地铁站的人还以为我是专门过去背列车时刻表的呢!!!


可怜的你……站在冷风中……
BS花叔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19:12 发表
对了还有个事情!瑞林!早上我们俩个太急!我进站后忘了把车票拿好!出地铁站的时候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最后只好补了一张!丢人!最丢人的是!那位地铁站的警察大哥问我从哪来的!我不知道你家那站叫什么名字!!!想用肢体语言 ...


经过这么一次,保证下回你一定记住我家车站的说法了!!!
哎!早上上班高峰期!也没有办法送你回去!要不然就送你去横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0: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5 23:09 发表

当然,你见过几个把手机挂脖子上的!他当然太强了!


现在地球上都很难找到几个把手机挂脖子上的人了!
小U·!你实在是太……无语……[.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16 14:57 发表

你还有脸说我,吃饭的时候你故意露出肩膀上的那个带子不就是用来挂手机的吗?


这话都能说得出来的,也就小U你了!
我替女U,严重的BS你!!!强烈的BS你!!!
你的寝室我们是砸定了!!![.087] [.E3B1E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stccjj 于 2008-1-16 14:57 发表

你还有脸说我,吃饭的时候你故意露出肩膀上的那个带子不就是用来挂手机的吗?

小U,你太可耻了!别让我再看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琳 于 2008-1-16 20:21 发表


经过这么一次,保证下回你一定记住我家车站的说法了!!!
哎!早上上班高峰期!也没有办法送你回去!要不然就送你去横滨了!!!

呵呵不用送我!要放手让我自己去学习!我才能长大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谁都不鄙视,我只是在看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2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6 22:19 发表
我谁都不鄙视,我只是在看热闹!!!

灵魂!你绝对比小U高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youyuyang 于 2008-1-16 23:22 发表

灵魂!你绝对比小U高尚!!!!


这是大家公认的!!我也不好意思推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ghun258 于 2008-1-17 12:06 发表


这是大家公认的!!我也不好意思推辞!!!


又开始了!唉!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阿???[.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