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1-29 01:19 发表 ここにいるよ。 そばにいるね。 我都会唱,超好听[.FBF8BB3D3.]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29 02:27 发表 小爱是这样的一个生活啊。。。 看完了日记,我发呆了好半天。。。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29 02:53 发表 你是我见过第2个这么迷 搞头发的人....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1-29 08:09 发表 不听他唱了。。 听你唱!~ [.A3CF97.] [.134D2.]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8-1-29 22:52 发表 呆啥。。。想和我一起生活了还?[.6C88.]
原帖由 slet 于 2008-1-30 02:07 发表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继续发呆好了。。。。 上面的是新歌么? 还米听过…… 话说,还没停过小爱唱歌勒…… 听说你知不会唱闽南语歌?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1-30 02:21 发表 麦霸一号 以后小爱去唱歌 我不出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