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4-16 12:13 发表



只限女生报名~吃也吃不了多少`嘿嘿~

那可不一定,谁说女生吃的少[..0602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4-16 13:33 发表

那可不一定,谁说女生吃的少[..060278.]


那就只叫紫雪猫猫还有我。不知不觉姐姐来也好。嘿嘿~[.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小鳳 于 2008-4-16 13:56 发表


那就只叫紫雪猫猫还有我。不知不觉姐姐来也好。嘿嘿~[.A3CF97.]

不知不觉姐姐现在可以吃两人份的东西哦[.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祈祷的无名指 于 2008-4-24 12:51 发表
要伴郎不?我也去蹭一顿

伴狼,谁要结婚啊[..060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01: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祈祷的无名指 于 2008-5-3 00:42 发表

好歹也算是个老乡,呵呵。[.E36A8.] [.E36A8.]
瓦房店人......

老乡,你是四处乱窜[.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 23: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祈祷的无名指 于 2008-5-3 23:25 发表


我最喜欢四喜丸子了。

因为只有婚礼上有这个,
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婚礼,
一盘4个,我自己吃了一个半,然后就饱了,看别人吃大鱼大肉[.1784B60.] [.1784B60.]

挺能吃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5-4 1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2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知不觉 于 2008-5-4 11:29 发表
[.D81A0477.] [.75E40.] [.D81A0477.] 啥时候去你家  蹭蹭

你现在是不是吃的老多了[.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7: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nfan_2008 于 2008-5-5 17:22 发表
相当不错啊!~~~~

呵呵,要不我请你吃饭,你教我钢琴吧,我是有基本功的人[.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