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阿,我住江户川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远!!
能不能装真空袋全国发送阿
我要排骨炖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还挺快~
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 于 2007-12-3 02:57 发表
更新的还挺快~
拉面?




好像是酱肘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7: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下做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22: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看完后我又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2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来顿夜宵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食欲啊?
最后的那个是什么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1: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7-12-3 23:00 发表
那就再来顿夜宵吧:P

我和MM好象是老乡哦[.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1: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粘豆包 于 2007-12-4 11:02 发表
好有食欲啊?
最后的那个是什么鱼啊?

偏口鱼吧,我们那里都这么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