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6-7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7 00:21 发表 
YUANYUAN MM
[.1B0CB7] [.1B0CB7] 做的真不错啊!!!
我想请教 排骨炖土豆 和豆角怎么做啊
其实很简单的,高压锅把排骨压好,时间不能太长,因为还要和豆角一起炖,葱姜暴锅,先炒豆角,一直要炒到豆角变软变色为止,如果豆角不炒好的话,就算最后炖熟了也很难吃,如果口比较重的话就加点东北的大酱一起炒这样豆角会比较入味,加排骨汤和排骨入锅然后放调料炖,这个根据个人口味盐啊,十三香什么的都可以放,土豆切成块之后放在盘子里盖上保鲜膜加热3 4分钟,这样就土豆基本上就是熟的,锅里的汤靠到一半时放土豆,这样一来土豆出锅也不会碎了,汤块靠完时加鸡精出锅,如果喜欢汤多的就多放点排骨汤里,豆角是吸油的菜,所以用排骨汤做出来的才好吃,这只是我自己的做法,不知道合不合MM的口味[.134D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