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 MM
[.1B0CB7] [.1B0CB7] 做的真不错啊!!!
我想请教 排骨炖土豆 和豆角怎么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 于 2008-6-7 00:18 发表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你这猪真可爱[.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 于 2008-6-7 00:21 发表
YUANYUAN MM
[.1B0CB7] [.1B0CB7] 做的真不错啊!!!
我想请教 排骨炖土豆 和豆角怎么做啊

其实很简单的,高压锅把排骨压好,时间不能太长,因为还要和豆角一起炖,葱姜暴锅,先炒豆角,一直要炒到豆角变软变色为止,如果豆角不炒好的话,就算最后炖熟了也很难吃,如果口比较重的话就加点东北的大酱一起炒这样豆角会比较入味,加排骨汤和排骨入锅然后放调料炖,这个根据个人口味盐啊,十三香什么的都可以放,土豆切成块之后放在盘子里盖上保鲜膜加热3  4分钟,这样就土豆基本上就是熟的,锅里的汤靠到一半时放土豆,这样一来土豆出锅也不会碎了,汤块靠完时加鸡精出锅,如果喜欢汤多的就多放点排骨汤里,豆角是吸油的菜,所以用排骨汤做出来的才好吃,这只是我自己的做法,不知道合不合MM的口味[.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0: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我就想知道千张是在哪里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0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丫头骗子 于 2008-6-8 00:03 发表
大人,我就想知道千张是在哪里买的

千张是什么?[.6A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OMG....看上去好好吃啊~早饭还没吃的人忍不住。。去泡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3: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 于 2008-6-8 02:11 发表
再顶顶~~~~~~~~~~~~~~~~~~~~~~~~~[.2D2EA467F]

谢谢你,下次请你吃饭[.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苏素儿 于 2008-6-8 10:36 发表
OMG....看上去好好吃啊~早饭还没吃的人忍不住。。去泡面了

少吃泡面,没营养[.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