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872|回复: 19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4-8 14:14 编辑

欢迎光临圆圆家的厨房,照相技术很是一般,大家将就看吧

[ 本帖最后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2-1 23:18 编辑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7-12-2 17: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卖相,,,那是相当地不错

第一个是什么,不太懂,是狮子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阿,我们那里叫四喜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噢,我们那里也叫四喜丸子,婚宴上必有的菜,,小时候很喜欢吃[.C81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了!!!!!!!!!!!!!!!!!!!!!!
   太强了~~~~~~~~~~~~~~~~~~~~~~
                [..060201.]
要即使更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2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俺家就是伙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内云豆炖排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太强悍了。。感觉好好吃。。完了。。馋虫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0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在哪
说啥我也去蹭饭
我给你带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