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rcat 于 2007-12-4 11:04 发表 我和MM好象是老乡哦[.34AA3BBFBB]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7-12-4 11:39 发表 俺大连银:P
原帖由 rrcat 于 2007-12-4 18:07 发表 不瓦市人民吗?[.2D12E262]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7-12-4 16:46 发表 楼主这么个做法,一个月伙食费多少阿?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7-12-4 18:52 发表 对阿,瓦市不是大连阿,你和外省人说你是瓦的,谁知道是哪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