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rcat 于 2007-12-4 11:04 发表

我和MM好象是老乡哦[.34AA3BBFBB]

俺大连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我了[.0AFA] [.0AFA]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美食家亚?
真得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6: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个做法,一个月伙食费多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8: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7-12-4 11:39 发表

俺大连银:P

不瓦市人民吗?[.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芸豆排骨和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rcat 于 2007-12-4 18:07 发表

不瓦市人民吗?[.2D12E262]

对阿,瓦市不是大连阿,你和外省人说你是瓦的,谁知道是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7-12-4 16:46 发表
楼主这么个做法,一个月伙食费多少阿?

我住的这里菜还是很便宜的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7-12-4 18:52 发表

对阿,瓦市不是大连阿,你和外省人说你是瓦的,谁知道是哪啊

楼主什么时候来的日本啊?呵呵,终于看见个女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9: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1年来的日本: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