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2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的菜,色可以的 上浆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猪蹄  太太太  太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猪蹄儿没我酱的好呀
USB线找不着了 暂时没法上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rwrai 于 2008-8-23 02:28 发表
哈哈 猪蹄儿没我酱的好呀
USB线找不着了 暂时没法上片 哈哈

那不是酱猪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1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赛,,,,我以前有个朋友学过厨师都没有你这卖相。。
太佩服了

能拜你为师吗[.E3B1E4C] [.E3B1E4C] [.E3B1E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20: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火 于 2008-8-23 18:23 发表
瓦赛,,,,我以前有个朋友学过厨师都没有你这卖相。。
太佩服了

能拜你为师吗[.E3B1E4C] [.E3B1E4C] [.E3B1E4C]

没那么严重吧,我都是业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8-23 20:19 发表

没那么严重吧,我都是业余的


教我那个第一个是什么菜,怎么做啊
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贴
我决定
搬家
江户川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味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我爱吃的,LZ应该是东北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