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美美棋子 于 2009-2-6 13:41 发表 你家几个人吃啊这么大的量.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eihang911 于 2009-2-19 22:55 发表 lz家是北方的吧[.2D12E262]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1:53 发表 我都爱吃!!!!!!!!!!!!!!!!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2-27 12:30 发表 那你不爱吃什么?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3:20 发表 从程度上来分 第一纳豆 闭眼睛咽下去过 然后喝老多饮料顶那味和口感勒 第二。。苦瓜。。也算不能动几筷子的勒 但能随着吃点并表扬人家做的好吃 第三。。。肠子肚片之类的 吃些没事 但吃多勒就有点 。。恶 ...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2-27 13:42 发表 写的真详细,我记一下哈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3:44 发表 姐姐!你人真好! 你是哪里人啊~~~[.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