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美棋子 于 2009-2-6 13:41 发表
你家几个人吃啊这么大的量.

就我和我老公俩个人阿[.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hang911 于 2009-2-19 22:55 发表
lz家是北方的吧[.2D12E262]

嗯,是北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6: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壮观了。。。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1:53 发表
我都爱吃!!!!!!!!!!!!!!!!

那你不爱吃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MM很厉害呢
做了好多菜
佩服佩服
我也要学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2-27 12:30 发表

那你不爱吃什么?


从程度上来分 第一纳豆 闭眼睛咽下去过 然后喝老多饮料顶那味和口感勒

第二。。苦瓜。。也算不能动几筷子的勒 但能随着吃点并表扬人家做的好吃


第三。。。肠子肚片之类的 吃些没事 但吃多勒就有点 。。恶心 哈哈哈

再其次的还没发现 都能吃吧我~~[.A3CF97.] [.A3CF97.]

我认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3:20 发表


从程度上来分 第一纳豆 闭眼睛咽下去过 然后喝老多饮料顶那味和口感勒

第二。。苦瓜。。也算不能动几筷子的勒 但能随着吃点并表扬人家做的好吃


第三。。。肠子肚片之类的 吃些没事 但吃多勒就有点 。。恶 ...

写的真详细,我记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9-2-27 13:42 发表

写的真详细,我记一下哈


姐姐!你人真好!

你是哪里人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27 13:44 发表


姐姐!你人真好!

你是哪里人啊~~~[.134D2.]

大连银[.90BFD] [.90BFD]你沈阳的哦,长得好日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