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anyuan20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圆圆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8 23: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6-8 13:40 发表

谢谢你,下次请你吃饭[.A3CF97.]

[.62C7A9] 被识穿了

[ 本帖最后由 huhu 于 2008-6-8 23: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0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 于 2008-6-8 23:44 发表

[.62C7A9] 被识穿了

呵呵,没关系了,你支持了我好久,请你吃饭应该的阿[.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9: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6-8 00:18 发表

千张是什么?[.6A928.]


应该是干豆腐吧。不知道说的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6-9 00:46 发表

呵呵,没关系了,你支持了我好久,请你吃饭应该的阿[.39F1FFB]


好贴子是要顶的.

曾经看MM的贴,也做了一回饺子,呵呵~

[ 本帖最后由 huhu 于 2008-6-10 02: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hu 于 2008-6-8 23:44 发表

[.62C7A9] 被识穿了




什么时候去横滨看看你和35哥去·

顺便吃你家的大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0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by小丸子 于 2008-6-9 19:09 发表


应该是干豆腐吧。不知道说的对不

[..0602910.] 中国物产店就有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yuan2005 于 2008-6-8 00:18 发表

千张是什么?[.6A928.]

就是豆腐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leaf 于 2008-6-10 19:44 发表

就是豆腐皮

这么说我就懂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0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6-10 02:25 发表




什么时候去横滨看看你和35哥去·

顺便吃你家的大馒头··


好呀,有时间你就来吧[.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0 1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不能发照片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