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2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30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狐仙 于 2007-11-30 19:17 发表 
我们家最近还在讨论要老二的事情呢~
我:老大是儿子,老二,应该能生个女儿吧?
老公: 我觉得还会是儿子...
我: 啊?[..200752115047629.] 那还是别要了
都一样,男孩子也好啊,自立的早,长大了出去晚回来会儿也不用那么太紧张,
女孩子就不是很放心,越大越不放心,直到出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