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tockfox
收起左侧

日本的软排咱这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7-12-4 14:30 发表

我们那里以前就有炸了的,把天花板冲个洞。所以我害怕亚

我也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各位啊,哪儿有卖的软肋的啊?我这几天去了我家周围左右的超市,555555555没找到啊,姐妹们,能告诉一下吗?最好在池袋左右的,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ockfox 于 2007-12-4 17:39 发表
今日drug的土锅才不到800,至少是28cm的。
还有26cm的不沾锅炒锅不到400,
忒便宜,不过我都不需要,哈。[.8CFBD05.]


一直想买只大的土锅都没找到呢,你说的这店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来了 于 2007-12-5 13:13 发表
想问一下各位啊,哪儿有卖的软肋的啊?我这几天去了我家周围左右的超市,555555555没找到啊,姐妹们,能告诉一下吗?最好在池袋左右的,谢谢了。

池袋左右?物产店应该能有的买吧?以前在蒲田的知音店有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便宜吗?不是还是中国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这边软骨500g250日元。。。跟白拣得的一样,便宜死了。老公超爱吃,动不动就炒一大盘。。。都快腻死我了。。。

[ 本帖最后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12-5 16:0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12-5 15:49 发表
我们家这边软骨500g250日元。。。跟拣得的一样,便宜四了。老公超爱吃,动不动就炒一大盘。。。腻死我了。。。

你家那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宝贝来了 于 2007-12-5 15:59 发表

你家那是哪里啊??
山口宇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16: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12-5 16:00 发表
山口宇部。


啊,不知道在哪儿,回来问问老公吧,是不是离我家这边特别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1: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_^,看来咱还是爱吃咱的中华料理啊。[.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