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7-12-4 14:30 发表 我们那里以前就有炸了的,把天花板冲个洞。所以我害怕亚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ockfox 于 2007-12-4 17:39 发表 今日drug的土锅才不到800,至少是28cm的。 还有26cm的不沾锅炒锅不到400, 忒便宜,不过我都不需要,哈。[.8CFBD05.]
原帖由 宝贝来了 于 2007-12-5 13:13 发表 想问一下各位啊,哪儿有卖的软肋的啊?我这几天去了我家周围左右的超市,555555555没找到啊,姐妹们,能告诉一下吗?最好在池袋左右的,谢谢了。
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12-5 15:49 发表 我们家这边软骨500g250日元。。。跟拣得的一样,便宜四了。老公超爱吃,动不动就炒一大盘。。。腻死我了。。。
原帖由 宝贝来了 于 2007-12-5 15:59 发表 你家那是哪里啊??
原帖由 酒仙兔兔 于 2007-12-5 16:00 发表 山口宇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