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renda 于 2007-12-3 17:41 发表 老妈总建议我买个高压锅,但是俺对高压锅的牌子、价格等等一窍不通啊 高压锅的日语怎么说都不知道!!!大家用着感觉哪种好啊?给推荐一个咱也炖会软排试试呀!
原帖由 stockfox 于 2007-12-3 15:45 发表 关键不是声音的问题,害怕炸了,妈呀,那可是强力冲击波啊[.9D6C460.]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7-12-3 15:51 发表 去买个插电的土锅,那东东好!!!我上次在电器店有看过,不过贵,一二万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7-12-3 17:44 发表 我都是用普通的锅炖的,一个半到两个小时[.E36A8.]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7-12-1 21:25 发表 软排是什么?是不是那种脆骨的那种?骨头炖不烂,你们都是用什么来炖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