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5-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30 16: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rrenzhouqi 于 2007-11-30 15:25 发表 
一般大一点超市都有卖吗?
我好想吃啊,就是每次逛超市没看到过 原帖由 ccwg 于 2007-11-30 16:00 发表 
我那里怎么没有啊!
看着菜,口水都把键盘淹了!
明天去啥么一下去!
奇怪,怎么会没有哪?
在冷冻柜里找找啊。
[ 本帖最后由 stockfox 于 2007-11-30 16:1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