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ockfox 于 2007-12-1 11:00 发表 我没有买高压锅,不过每次炖汤我都拿烤鱼的锡纸蒙在电饭锅上,跟高压锅就差不多了,很快就炖烂了,再投些萝卜,花菇,美极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7-12-1 21:25 发表 软排是什么?是不是那种脆骨的那种?骨头炖不烂,你们都是用什么来炖的?
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7-12-2 05:47 发表 高压锅
原帖由 himawari 于 2007-12-3 10:16 发表 我最怕高压锅這玩意儿了 記得小時候我家用它弄湯、它老是突突突的叫。 我害怕、没去管它、結果鍋底都胡了、被挨了ー頓打。 从比此惧怕這玩意儿 高压锅 [..200752115046149.] [..200752115046149.] [..2007 ...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7-12-3 15:51 发表 去买个插电的土锅,那东东好!!!我上次在电器店有看过,不过贵,一二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