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oki0824 发表于 2017-5-18 23:04 没有人会一直后悔,也没有人从来没有后悔过。都是一阵一阵的。有苦也有乐。 不要因为别人的压力而做什么决 ...
不二家2017 发表于 2017-5-19 08:01 同意。孩子是为自己生的,如果不想要谁也逼不了。自己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要怪任何人 其实楼主还是动摇了,怕将来不要孩子后悔,又怕要了孩子更后悔。
若山牧水 发表于 2017-5-18 17:49 我家老大9岁,145了,比我吃得多,还爱吃高级的,晕。 为了孩子活,,好像是不得已不自觉,所有的行为都 ...
mkanai921 发表于 2017-5-19 09:21 怎么那么高啊 我家8岁,才130,瘦的可怜巴巴的,衣服120的还能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