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粉刷匠
收起左侧

我是刷刷~请多多关照!半卖半送1.9价格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05: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 は むり  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7-11-20 05:13 发表


什么S把肉都削去
是不是你穿S能显瘦啊


S不能显瘦。。。只能显胖。。。
我能穿进去,但是很紧不是跟捆木乃伊一样了吗。。。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25号,31号,和44号。
请问都是什么材质的啊?新旧程度呢。

我可以新宿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2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20 22:07 发表
喜欢25号,31号,和44号。
请问都是什么材质的啊?新旧程度呢。

我可以新宿交易。


25和31没有穿过
44那个吊带去年川口买穿过一两次而已

25说是棉的有弹性
31里面是绸外面不知道什么,有点发亮有点蓬蓬地面料
44里面绸外面纱。。。
不过不知道mm身材什么样,
31和44 胸围差得很大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22:31 发表


25和31没有穿过
44那个吊带去年川口买穿过一两次而已

25说是棉的有弹性
31里面是绸外面不知道什么,有点发亮有点蓬蓬地面料
44里面绸外面纱。。。
不过不知道mm身材什么样,
31和44 胸围差得很大的说


25号我写错了,当初是想问29号来着。
仔细看了一下说明,貌似44我穿不了。

那我就要31一件了,楼主什么时候方便交易啊?

[ 本帖最后由 futako_q 于 2007-11-21 16:4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31和41  不知道价格有没有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40 预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21 11:12 发表


25号我写错了,当初是想问29号来着。
仔细看了一下说明,貌似44我穿不了。

那我就要31一件了,楼主什么时候方便交易啊?


明天中午以后可以在新宿碰面

请mm短消息告诉我联系方式

[ 本帖最后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1 19: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索儿 于 2007-11-21 12:02 发表
看好31和41  不知道价格有没有商量??


不好意思,31你上面的mm预定了。。。
41没穿过,主要是网上订的邮费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2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11-21 12:39 发表
40 预定 。。。。。。。。。。。。


不好意思,mm不能便宜了
鞋和衣服都是新的,
40买的时候三千多,我很喜欢就是穿大了,
你要觉得合适的话,我就给你先订上
我想着更新来着,这几天比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