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粉刷匠
收起左侧

我是刷刷~请多多关照!半卖半送1.9价格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5: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品 杂货

P1000603_nEO_IMG.jpg
3---1.              2套500

P1000606_nEO_IMG.jpg P1000610_nEO_IMG.jpg P1000611_nEO_IMG.jpg
3---2     每瓶800
没开封  夏天买的一个系列
表参道5个理发师自己出品的好像


P1000634_nEO_IMG.jpg
3---6   睫毛膏   500一只
九成新   每只用量2.3次

P1000637_nEO_IMG.jpg P1000642_nEO_IMG.jpg P1000650_nEO_IMG.jpg
3---7   600
原价多少钱忘记了   实际颜色还要浅一些, 用过几次而已

P1000661_nEO_IMG.jpg
3---8          800
原价1260好像   新品  紫色  



P1000837_nEO_IMG.jpg
3---15         1000
头发剪坏了,就想用帽子遮着 ,可是头大戴着不好看



P1000887_nEO_IMG.jpg P1000888_nEO_IMG.jpg
3---18     未使用600转   





P1000894_nEO_IMG.jpg
3----20          两套500

P1000914_nEO_IMG.jpg
3---21          美宝莲唇膏   左500 用过两三次   右600用过一次



P1000928_nEO_IMG.jpg
3---22      睫毛液    800
伦敦的牌子   不会用~



P1000930_nEO_IMG.jpg
3---24     用过几次   300

P1000931_nEO_IMG.jpg
3---25       800转  原价1260好像
用过两三次就懒得用了
P1010148.JPG
3-26     レブロン F-010 &F-033  アメリカ製   未使用
 原価800 現価500  二つで800[.A3CF97.]



P1010156.JPG
3----27
レブロン 日本制 フェース バウダー 01 WHITE
原价1050    600转   用了一次,觉得太白不适合我。。。我现在买了02的用



P1010158.JPG
3---28     カネボウ ケイト リキッドアイブロウ  BR--3  自然な茶色
用过一两次400转

P1010164.JPG
3---29      下地    1050用过两三次   500转

P1010168.JPG
3---30   两双   600



P1010169.JPG
3---31   买了没用  送


P1010170.JPG

3---32   还剩5片。。。。送完为止

[ 本帖最后由 粉刷匠 于 2008-1-9 00: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好想要鞋子,就是要搬家了,
是在不能在增加东西了!
要是4月份还没卖掉,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衣服,我好像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MMMMM,预定第一双鞋子         

这是我的第300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吉祥 于 2007-11-18 19:08 发表
MMMMMMM,预定第一双鞋子         

这是我的第300帖啊-----


谢谢。。。谢谢。。。请mm给我短信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M现在在更新吗?
等待中
你的第2双鞋 非常喜欢  就狠我脚不够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水晶兔子 于 2007-11-19 04:02 发表
MM现在在更新吗?
等待中
你的第2双鞋 非常喜欢  就狠我脚不够长啊


谢谢mm支持啊,可恨我的脚太大了。。。
[.C2CCA13A537.] 现在没在更新,在吃饭呢。。。
我不是一般的懒啊。。。照这个速度。。估计要半个月才能整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白等了
觉觉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6: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C2CCA13A537.] 对不起楼上的mm,今天起,我会加紧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7: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页翻页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