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1:01 发表 跟你还要啥钱。。。认识好几年了还没让你请我吃饭呢 我打算周四搬家的说,明天白天你要有空的话给你就成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2:02 发表 哈哈 你怎么不用原来的ID了 那个多亲切 吃饭谋问题!! 你又要搬了/。。。。我每次听到你的事 好象就是搬家。。。白天我都上班 你搬去哪里 近的话我就跑出去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2:06 发表 什么id都一样,都没认识我了哈 亲爱的西西姐。。。你来日本之后我就不断地在搬家。。。。5555 这次搬去西新宿,我就搬过去之后再联系你,你手机没变吧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3:24 发表 是的 我的号码和メアド都没变 我想明年回北京了 不想在这里了 z在这里生活太紧张太疲劳。。。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3:32 发表 靠~!!!!靠~!!!!怎么都要回去。。。 从一月份开送别会送到11月份。。。 不过。。。我也有明年回去的打算。。。 嗯,你手机没变就成,我不知道你的阿道来四。。。也不见你上msn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