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3:14 发表 睡多了也不好。。。要调节调节。。。 有空咱们去找飞飞吃烤肉吧。。。他跟你在一条线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2:58 发表 看过你发照片,你应该比我瘦。。。我现在都是m,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7-11-20 02:29 发表 看到就要帮你顶下~[.4C11C.]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4:06 发表 呵呵~我刚把床腾出地方准备去撞墙了~ 四mm可以短消息告诉我你的萨伊兹 我再看看你能不能穿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4:32 发表 我主要看胸围和肩宽。。。 我165多点。。。所以也是M或者L的说 S 就是把身上的肉都削去,也很困难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