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粉刷匠
收起左侧

我是刷刷~请多多关照!半卖半送1.9价格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0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3:14 发表
睡多了也不好。。。要调节调节。。。
有空咱们去找飞飞吃烤肉吧。。。他跟你在一条线上

嗯 是啊是啊 我正跟飞飞聊天呢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是吗。。。你俩继续。。我接着去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F7A9] [.F7A9] [.F7A9]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2:58 发表
看过你发照片,你应该比我瘦。。。我现在都是m,


我是脸小
身体胖饿着类~~所以怕怕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4: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在比胖么???[.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尐愛 于 2007-11-20 02:29 发表
看到就要帮你顶下~[.4C11C.]


这孩子真听话!!!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刚把床腾出地方准备去撞墙了~
四mm可以短消息告诉我你的萨伊兹
我再看看你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4: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4:06 发表
呵呵~我刚把床腾出地方准备去撞墙了~
四mm可以短消息告诉我你的萨伊兹
我再看看你能不能穿


我SIZE一般就是M和L的拉不过要看衣服的版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4: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主要看胸围和肩宽。。。
我165多点。。。所以也是M或者L的说
S 就是把身上的肉都削去,也很困难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5: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0 04:32 发表
我主要看胸围和肩宽。。。
我165多点。。。所以也是M或者L的说
S 就是把身上的肉都削去,也很困难的说


什么S把肉都削去
是不是你穿S能显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