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3:03 发表 [.6D484A04.] 这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没人要,这些就进垃圾袋了。。。本来还打算弄得,但是太费时间了,小阿姨喜欢盘子的话,送你就成,只是怎么给你呢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6 13:43 发表 我也要回去。。。。cc净刺激我们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3:44 发表 [.135758.] 看你笑得一脸幸福。。。 如果我回国肯定去北京。。。去吃正宗的烤鸭 12月份,你什么时间有空,咱俩约新宿成吗,我把东西给你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6 13:46 发表 那怎么好意思, mm有啥想要的,俺拿了个你换 反正现在每周三六都去新宿上学,可以去取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3:49 发表 你1,2月回去吧 盘盘也会那个时候在北京 我请你吃炒肝 北京炒肝老好吃了! 你一起把我的给小阿姨吧 我哪天找她去拿就可以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4:00 发表 我也好久没跟我盘姐姐联系了都 年初够呛能回去。。。 你不打算见我了啊。。。伤心了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4:10 发表 那成,等周末吧,抽个空 不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网络不好 总说该网络无法连接,晕死我了 我该去打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