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粉刷匠
收起左侧

我是刷刷~请多多关照!半卖半送1.9价格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135758.] 看你笑得一脸幸福。。。
如果我回国肯定去北京。。。去吃正宗的烤鸭
12月份,你什么时间有空,咱俩约新宿成吗,我把东西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3:03 发表
[.6D484A04.] 这只是一小部分,,如果没人要,这些就进垃圾袋了。。。本来还打算弄得,但是太费时间了,小阿姨喜欢盘子的话,送你就成,只是怎么给你呢


那怎么好意思,
mm有啥想要的,俺拿了个你换
反正现在每周三六都去新宿上学,可以去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6 13:43 发表
我也要回去。。。。cc净刺激我们


你都拿到票了 和小阿夫双双回家
我这年底还得奋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3:44 发表
[.135758.] 看你笑得一脸幸福。。。
如果我回国肯定去北京。。。去吃正宗的烤鸭
12月份,你什么时间有空,咱俩约新宿成吗,我把东西给你


你1,2月回去吧  盘盘也会那个时候在北京
我请你吃炒肝 北京炒肝老好吃了!
你一起把我的给小阿姨吧  我哪天找她去拿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26 13:46 发表


那怎么好意思,
mm有啥想要的,俺拿了个你换
反正现在每周三六都去新宿上学,可以去取


没啥。。。当初觉得可爱,凑点换了不少,
实际拿回家也是摆设,现在搬家成了累赘了。
姐姐啊,打工的缘故,周三和周六都不成的说
12月份成吗,我可以提前跟老板请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4: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3:49 发表


你1,2月回去吧  盘盘也会那个时候在北京
我请你吃炒肝 北京炒肝老好吃了!
你一起把我的给小阿姨吧  我哪天找她去拿就可以


我也好久没跟我盘姐姐联系了都
年初够呛能回去。。。
你不打算见我了啊。。。伤心了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4:00 发表


我也好久没跟我盘姐姐联系了都
年初够呛能回去。。。
你不打算见我了啊。。。伤心了昂


不要啊
干吗不见啊 我就怕你麻烦本来就没要钱 还特意送两次 你时间也不多挺忙的
我周末就行 有的是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周六不成的话,那就等12月,反正也没几天了。
cc不着急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成,等周末吧,抽个空
不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网络不好
总说该网络无法连接,晕死我了
我该去打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粉刷匠 于 2007-11-26 14:10 发表
那成,等周末吧,抽个空
不说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网络不好
总说该网络无法连接,晕死我了
我该去打工了。。。


好!没问题。 上回看你说瘦了N多。。。真是的。。。。注意身体!!
我去的话就给小阿姨带回来就行了。我俩都不着急,你方便的时间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