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粉刷匠
收起左侧

我是刷刷~请多多关照!半卖半送1.9价格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5: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曼瘦了啊〉??


不过瘦了好,肯定漂漂了吧。。。


不过要注意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锦 叫上DIO咱们去和小曼吃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5:27 发表
小锦 叫上DIO咱们去和小曼吃饭吧!!!



什么时候啊?

我米有意见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6: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26 15:54 发表



什么时候啊?

我米有意见的哦!


看小曼什么时候有时间 去上次DIO说特别好吃的那个意大利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讨论吃了。。。。[.C2CCA13A537.]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夕夕舞1 于 2007-11-26 16:15 发表


看小曼什么时候有时间 去上次DIO说特别好吃的那个意大利店


那个店

我马上要吃吐了。。。。。


我想吃かに食べ放題

你联系小曼。。。。

定好时间告诉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耐滴   我要NANA的漫画 还有那个像牛仔裤的钱包包  有没有牛仔裤的包  阿  现在正迷恋这种玩意   呵呵  [.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去吃了かに道楽、你们有啥好推荐的かに食べ放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かに太寒。。吃多了对女孩身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