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1-6 16:30 发表
美女,周四你几点空啊?


偶下午4点半放学,5点打工,但要提前10分钟到店里换衣服,所以可以的时间只有4点40到4点50之间的池袋北口,你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0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7:07 发表
mm,给你发消息了,那件黑色的连衣裙我也想先试一下不知道行不行,姐妹们可以一起约个时间,这样也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了,不知道行不行?



这样啊,那好把,有几个mm约我星期四下午的4点40到4点50之间的时间,在池袋北口,不知道你这个时候有没有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0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7 02:06 发表



这样啊,那好把,有几个mm约我星期四下午的4点40到4点50之间的时间,在池袋北口,不知道你这个时候有没有时间呢?

就是明天是吧?有时间,可以那个时候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7 09:07 发表

就是明天是吧?有时间,可以那个时候见


好的, 那明天见[.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明天给你打电话联系吗?见面地点池袋北口,再详细点好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担心熊猫这10分钟来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5: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7 13:44 发表
mm,那明天给你打电话联系吗?见面地点池袋北口,再详细点好吗?
呵呵


好的,那明天等你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7 13:57 发表
我担心熊猫这10分钟来不及。。。。




谢谢小阿姨的担心[.134D2.] 其实我自己也有点担心时间不多.又怕误了上班,又担心大家时间短不够好好看看试试衣服[.5F1CB22.] ,不过也没办法了,有好几个jm打电话来都问星期四有时间没,所以只能干脆把大家都约到这个时间带上包衣服放了学去和大家交易了,虽然时间短,但让大家简单的试穿一下,买了放放心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美女,还是决定去买件棉的,所以如果可以想取消预定
添麻烦了,抱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1-7 15:58 发表
不好意思美女,还是决定去买件棉的,所以如果可以想取消预定
添麻烦了,抱歉哈!




哦棵拉[.2E99C.] 呵呵,这就去取消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