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7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7 13:57 发表 
我担心熊猫这10分钟来不及。。。。
谢谢小阿姨的担心[.134D2.] 其实我自己也有点担心时间不多.又怕误了上班,又担心大家时间短不够好好看看试试衣服[.5F1CB22.] ,不过也没办法了,有好几个jm打电话来都问星期四有时间没,所以只能干脆把大家都约到这个时间带上包衣服放了学去和大家交易了,虽然时间短,但让大家简单的试穿一下,买了放放心也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