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13 发表 第一件衣服多少钱啊,,,熊猫mm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17 发表 我个子比较小,只有157,44kg,这两件衣服不知道能不能穿,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预订了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17 发表 看到介绍了mm 我先预约了哈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27 发表 可以的,呵呵,mm好瘦哦[.3D010.] 羡慕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28 发表 我167,50kg,第一件衣服可以穿吗 熊猫mm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29 发表 我个子矮阿,[..200752115047629.] 。 美女在东京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