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13 发表
第一件衣服多少钱啊,,,熊猫mm



价格已经编辑好拉!!!美女看看能看的到不[.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
喜欢得不得了
没有一件可以装下我[.D5620F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17 发表

我个子比较小,只有157,44kg,这两件衣服不知道能不能穿,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预订了


可以的,呵呵,mm好瘦哦[.3D010.]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17 发表
看到介绍了mm

我先预约了哈


好的,我一会就去写上[.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7,50kg,第一件衣服可以穿吗
熊猫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27 发表


可以的,呵呵,mm好瘦哦[.3D010.] 羡慕

我个子矮阿,[..200752115047629.] 。
美女在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真多啊。。。。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28 发表
我167,50kg,第一件衣服可以穿吗
熊猫mm


你咋身材那么好呢。。。。[.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28 发表
我167,50kg,第一件衣服可以穿吗
熊猫mm


恩.......美女好象很瘦哦,第一件是比中号要大一点点,大号要小一点点的,偶比较圆实,穿起来还是会有些大的[.42E4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29 发表

我个子矮阿,[..200752115047629.] 。


美女在东京吗?





对呀,我在池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