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1的大衣:)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怎么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那个黑色连衣裙的价格看不到,预定
还有那个白色毛领的小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价格了,不好意思哈,怎么交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衣服多少钱啊,,,熊猫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1-6 14:27 发表
东西真不错呀,真不错




多谢美女顶贴[.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4:31 发表
SN360175.jpg  黑色连衣裙多少钱?
还有071103_1559~01.jpg 白色毛领小衣服,什么号?
喜欢



黑色连衣裙6000来着
白色毛领小衣服,中号哒,不过弹性很大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4:35 发表
第一个黑色的衣服
新旧程度怎么样啊



我想要







呵呵,谢谢,全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15 发表







呵呵,谢谢,全新的呀






多少米啊,,还有size,熊猫mm介绍一下好不好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豆沙 于 2007-11-6 14:36 发表
和和,我也稀饭那件白的,但是熊猫mm的身材来看,可能小。



没有的拉,[.D81A0477.] 其实偶不是想象中那么瘦小的[.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