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12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6 15:34 发表


你咋身材那么好呢。。。。[.D3AC3]



不好,,太瘦了
[.5CA6F3] [.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6 15:32 发表
好东西真多啊。。。。
支持支持支持~~~~~~~~~



谢谢小阿姨捧场[.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4AF0B] [.4AF0B]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35 发表





对呀,我在池袋的





偶有个无理要求,,可不可以给偶试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35 发表





对呀,我在池袋的

那能见面交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39 发表
[.4AF0B] [.4AF0B]




偶有个无理要求,,可不可以给偶试一下啊。。。



这个....试一下是没问题的拉,可是还是觉得有点麻烦的说,呵呵,偶懒懒,怕麻烦[.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40 发表

那能见面交易吗?


也是可以的,mm中午12点50能到池袋吗?偶1点上课,可以上课前在池袋北口交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44 发表


也是可以的,mm中午12点50能到池袋吗?偶1点上课,可以上课前在池袋北口交易的

mm周末也要上课吗?平日我得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6 15:43 发表



这个....试一下是没问题的拉,可是还是觉得有点麻烦的说,呵呵,偶懒懒,怕麻烦[.E1C3F8.]



那让给别的mm吧,不好意思哈

熊猫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的毛领小毛衣不错,衣服都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ly135 于 2007-11-6 15:49 发表

mm周末也要上课吗?平日我得上班






周末晚上5点开始打工, 那5点前的下午4点40左右拉,4点45左右拉,这样的时间可以的吗?
呵呵,[.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