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71|回复: 80
收起左侧

12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4: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冬天快到拉,呵呵偶整理一下衣柜拉!!!![.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出售一些偶穿不上或者穿上偏大或偏小,或者有了差不多款式的衣服.



如无特别说明基本都是中号哒,(个别偏大或者偏小的,偶也会一一说明滴[.BDA6AD.] )

回贴顺序预定衣服,
联系方式08032555060  [email protected]

[ 本帖最后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7-11-12 18:31 编辑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7-11-6 14: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真不错呀,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N360175.jpg  黑色连衣裙多少钱?
还有071103_1559~01.jpg 白色毛领小衣服,什么号?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黑色的衣服
新旧程度怎么样啊



我想要

[ 本帖最后由 xiaojin 于 2007-11-6 15: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和,我也稀饭那件白的,但是熊猫mm的身材来看,可能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风衣不错,姐姐
多大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件 [.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大衣也挺好看的,都是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人呢,衣服价格没有啊,还有新旧程度
那个粉色大衣我也喜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子。
那个毛领领的牛仔背心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