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淘宝买的兔子毛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0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拉丁之吻 于 2007-11-13 00:54 发表
太可爱啦这个~[.3D010.]



咋样
跟我走这个路线吧??[.AF61.]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13 03:45 发表

特拉比试   是什么意思啊????
你歇特什么


I want to eat rabb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0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7-11-13 22:50 发表


I want to eat rabbit..........................................

........
我这个样子   您能想到吃.....
肉多犯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14 03:33 发表

........
我这个样子   您能想到吃.....
肉多犯法啊


吃过小兔子,没有吃过大兔子,何况还是戴着墨镜的兔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久不见你了,想死你哩,
这毛衣好可爱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  再paipai买的  但是东东还没寄到   我们买的颜色不一样 呵呵  看来品位一致   这样衣服都能撞车  缘分  阿  来漂亮MM秦一个吧 哈哈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