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5 12:48 发表 这个太可爱了 可惜我岁数大了,呜呜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5 14:32 发表 你都要哭了我咋办那。。。。。 捶胸顿足啊。。。。。[.1B7C8D6A30.]
原帖由 樱桃布丁 于 2007-11-5 14:30 发表 很可爱哇`~~~我在淘宝还见到粉红色的了~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5 14:15 发表 可爱啊~~~ 淘宝上淘来的不容易啊~~~ 偶来这里之后就没在淘宝上买过东西~~~ 好麻烦呢~~~
原帖由 flower99 于 2007-11-5 03:29 发表 楼主钱是怎么付的 是用的支付宝吗 可不可以带我一个 几个人也组织一个淘宝购物好不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1-5 11:57 发表 很可爱的。跟那个狗狗的片片感觉有些不同啊 不过从中国寄过来邮费是自己负担?那邮费比衣服的价格都贵了八
原帖由 moontianing 于 2007-11-5 11:32 发表 强烈建议楼主把她家店的地址贴上来 想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