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淘宝买的兔子毛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啊~~~
淘宝上淘来的不容易啊~~~
偶来这里之后就没在淘宝上买过东西~~~
好麻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哇`~~~我在淘宝还见到粉红色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4: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1-5 12:48 发表
这个太可爱了
可惜我岁数大了,呜呜


你都要哭了我咋办那。。。。。
捶胸顿足啊。。。。。[.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伊佐 于 2007-11-5 14:32 发表


你都要哭了我咋办那。。。。。
捶胸顿足啊。。。。。[.1B7C8D6A30.]



别别...
你其实也就16岁  别骗人了哈[.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桃布丁 于 2007-11-5 14:30 发表
很可爱哇`~~~我在淘宝还见到粉红色的了~



粉红色我到是想要但是我一直没找到啊
就见了一家  粉红色要150啊  算了吧我还是灰色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能去关西,你穿来给我看哈
要是好看,我就订了,让胖胖给我下个月出差带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7-11-5 14:15 发表
可爱啊~~~
淘宝上淘来的不容易啊~~~
偶来这里之后就没在淘宝上买过东西~~~
好麻烦呢~~~


有人给掏钱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lower99 于 2007-11-5 03:29 发表
楼主钱是怎么付的 是用的支付宝吗

可不可以带我一个 几个人也组织一个淘宝购物好不

不是啊
是朋友从银行转帐付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xijiayou 于 2007-11-5 11:57 发表
很可爱的。跟那个狗狗的片片感觉有些不同啊
不过从中国寄过来邮费是自己负担?那邮费比衣服的价格都贵了八

哪个店  EMS给打5折  价钱OK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ontianing 于 2007-11-5 11:32 发表
强烈建议楼主把她家店的地址贴上来
想看看

这个在排行榜上面滴
MM打开TAOBAO就有的
衣服都是一个厂子出了只不过卖家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