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5 00:49 发表 你的咯 哈哈 领导说我戴这个好看捏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5 01:07 发表 恩恩 我家领导估计去不了 呵呵 我单独会会你家领导啊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5 01:14 发表 他可能也来不了。。 嘿嘿。。咱俩约会好啦。。[..200752115048812.]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7-11-5 01:21 发表 OKOK 没有问题 来个同志聚会吧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7-11-5 01:30 发表 你有地方住吗? 没地儿住来我家好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