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1-4 20:55 发表 好可爱啊,,我上次在一MM店里也看到,,不到考虑到邮寄问题,放弃了,,舞夜邮费花了多少米呢?[.AAFBA65.]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1-4 21:26 发表 多可爱呀 我也好想去淘宝买东东 可是不知道他们帮不帮我寄到日本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4 21:40 发表 可爱,不过洗的时候可要小心了,不然就只是能穿一次的话,就太可惜了。。 ems至少也得1,2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