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09|回复: 75
收起左侧

淘宝买的兔子毛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4 20: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是我给他们做广告哈
我自己觉得还好 比较可爱哈
75元买的   卖家给邮寄到日本的
呵呵 
真人秀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毛衣
模特就算了哈
[.E36A8.] [.E36A8.] [.E36A8.] [.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我上次在一MM店里也看到,,不到考虑到邮寄问题,放弃了,,舞夜邮费花了多少米呢?[.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石楠 于 2007-11-4 20:55 发表
好可爱啊,,我上次在一MM店里也看到,,不到考虑到邮寄问题,放弃了,,舞夜邮费花了多少米呢?[.AAFBA65.]

3件衣服  177
加EMS的5折130
一共307元
还好这个店能拿到EMS的5折 要不邮费26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可爱呀
我也好想去淘宝买东东
可是不知道他们帮不帮我寄到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7-11-4 21:26 发表
多可爱呀
我也好想去淘宝买东东
可是不知道他们帮不帮我寄到日本




可以的
MM尽量找EMS有折扣的店  这样很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不过洗的时候可要小心了,不然就只是能穿一次的话,就太可惜了。。
ems至少也得1,2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tapig 于 2007-11-4 21:40 发表
可爱,不过洗的时候可要小心了,不然就只是能穿一次的话,就太可惜了。。
ems至少也得1,2百了

恩恩
问了卖家
说手洗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1: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还买啥了,我也想要。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